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江絮安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道英X你】Photographer

你不是人群中最醒目的一位,多数人被你眼前的人夺去目光,深深的沉溺在那美貌之中。

 是啊,你是nct的摄影师。

 你一如既往的架起了相机,虽然设备并不轻,但你乐此不疲,绝大部分的时候,除了成员,你是离他们最近的人。

 成为了摄影师之前,你在学校认识了一位少年,他的名字叫做金东营。

 尽管你们未曾同班过,但你却认识他,多次在走廊擦身而过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被那样貌所吸引。

 学校里追随他的人并不少,他品学兼优、口才极好、擅长歌唱,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歌唱比赛。

 当他在音乐教室练习时,总会有一群女孩子围在窗外望着,从前,你对那群女生嗤之以鼻,却也慢慢成为了其中的一员。

 之后的日子,他参加学生会选举,你就帮忙助选、拉票,当他去了歌唱比赛,你就会过去应援。

 最后,他在一次的歌唱比赛被星探看中,你和那群女生都在猜那星探来自哪间公司。

 过了不久,在SM rookies的名单上看到了他的名字,他成了公开练习生,认识他的人再也不只有同校的那群女生。

 那时候你就在想,要用什么方式才能待在他的身边?

 后来想想,摄影或许是达到目的最快的一条路吧? 就算不能进SM,也能当个站姐跟着他。

 他抬起了头,在经过你面前的瞬间,朝你的镜头扬起了嘴角,又装作没事撇过头跟成员聊天。

 有次签售会你提起这件事,他云淡风轻的说他早就想尝试,奈何以前找镜头的技术没有那么好。

 「即使妳在人群之中,我也可以一眼认出你。」

 「知道吗?」他轻声说道,连身后的工作人员也没听清。

 从台下走上台的路程,不少粉丝把目光放到你身上,不时听见台下传来的笑声,只因你手中的那张纸。

 道英有些别扭的接下连同专辑递来的纸,是他竞选学生会长的文宣,高中时的疯狂、青涩的模样,全都记载在这之上。

 「傻孩子,才过几年而已,怎么会忘?没必要用这种方式提起我的黑历史啦... ...」

 他飞快签了名,微微倾着头对上你的目光,撑着头思索了片刻,才又回过神来,在专辑上画了几个爱心。

 接着你被工作人员推开,你依稀听见身后传来他的声音。

 「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」

 于是,当你们下一次见面,已经是大阪Life的行前会了。

 自我介绍的时候,你把腰弯的很低,头都要嗑到地了,小心翼翼的看着道英。

 他扬起了嘴角,那抹笑承载的是他岁月里沉浸的美好,更代表的是,你对他所有幻想及思慕之情,此刻终于得到答覆。

 同样是对一个人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,但并不是平时那般在大庭广众下对一群人送秋波。

 此刻的他,只为你一人而笑。

 此刻的他,眼里只有你。

 成员们在拉车的时候闲的发慌,悠太拿出了那只有毒的狗,每回轮到Winwin的时候手总是被夹住,Winwin的头被队友用玩具锤子捶了好几下。

 你被Winwin悲惨的命运给逗笑,镜头架在椅背上,虽不至于会抖,但也笑出声来,成员们都听的一清二楚。

 你皱了皱眉头,道英见你想道歉但欲言又止的模样,挥挥手说道「别放在心上,是人难免都会出错,等等回去再剪掉这段就好。」

 你心想那男人到底是有什么魔力,轻易牵动的你的思绪,让你低落的心,再一次因他而悸动。

 成员们没有钱,但又想去摊贩买冰淇淋,一个个向pd撒娇。

 最让你受不了的是把焦距拉近,对焦到道英身上,平时在萤幕前的可爱本就令人难以招架,现在又是放大数倍,连带把你对他的爱恋以及他稚气未褪 的模样也一起放大了。

 「嗨」他探出头来,向你招了招手。

 「背了一整天的摄影机,手跟背应该很酸吧,我帮你按按?」

 他在你身后坐下,隔着薄薄的睡衣能感觉到他手心传来的温度,他都能按到肩上酸的部分却又不会感到疼,恰到好处的力度含着他的心意一并 传递了过来,令人心里暖暖的。

 玩了一整天,他自己其实也累了,却在自己最疲累的时候选择到你的身边纾解疲劳。

 这样的男人,怎能不为他心动?

评论(1)
热度(26)
©江絮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