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江絮安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【泰容】coming home


小可爱记得出门要戴口罩 勤洗手鸭♥


忘了上回独自踏上这条路是多久以前的事了。

 听闻前些日子姐姐有了孩子,在照片上看过,真的是个很可爱的男孩。 想到这里就觉得心暖暖的,仿佛冬日的白雪也因而温暖了起来。

 打开门扉,映入眼帘的是哄着小孩的姐姐,轻声的唱着儿歌,摇着怀中的孩子,看他渐渐步入梦乡。

 「愣什么,进来吧。」站在姐姐身旁的姐夫一把将泰容拉了进来「哈?好。」

 「泰容,这些日子过的好吗?看你最近行程挺多的。」

 「我们可爱的泰容不会过劳了吧?」顾小孩之余还不忘调侃自家弟弟,把一旁的姐夫都给逗笑了。

 「怎么会?你们顾小孩也挺累的不是吗?应该有好几晚都睡不好吧?」

 「哪能跟大明星比呢,就没有一天歇下的。」

 泰容无奈的笑了笑,行程多是事实,也的确是很累,但他从以前就是那样,什么心酸事都往心里藏,当自己没说出口就没有人知道,更不会有人去在乎 。

 「虽然没时间学新的菜色,但我去煮点菜吧,我看你也困了,先去休息吧。」

 换作平时,肯定会走到厨房抢走手中的锅铲,说「还是我来煮吧」但今天转个弯直接上楼去了,大概是被孩子折磨太多了吧。

 才走到厨房没多久,开着冰箱门的泰容就皱起了眉头,不是因为食材不足,而是太久没下厨,食谱都给忘了。

 第一个念头就是打电话给锟哥,虽然觉得会打扰到对方的春节规划,最后仍是播了通电话过去。

 「新年快乐啊」用着几天前学的祝贺语问候了一下钱锟,还是思成教的。

 「新年快乐,中文是winwin教的吧?说吧,打电话过来又有什么事了?」

 「姑且不论你是怎么知道的,锟,上星期你炒给我吃的那道菜怎么煮来着?」

 「啊,那个不难,我等会写食谱给你,对了,哥,如果出门就戴个口罩,医用的那种。」

 「好的,请用中文念一下防护服。」

 「防护服...?」听他不标准的发音泰容差点在电话另一头笑出来,虽然他也没资格嫌别人就是。

 「好啦我不闹你了。Have a nice day,bye. 」

 「掰掰」

 其实之前泰容没试过去问钱锟该怎么下厨,只不过是在签售会上听说过有人在微博问了要怎么煮,锟就亲自写了一份食谱粉丝,想说也可以 试试看。
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江絮安 | Powered by LOFTER